同舟载桂酒

看文不二刷的我,不同一般!( ﹡ˆoˆ﹡ )
我是个坑(›´ω`‹ )

我应相思意(八)长这么好看干什么

平行世界夭柳的孩子穿到原著世界

可以先看一下序

“什么,你说我们这靠河边的房子全都要收回去。”

“当时,我们租下这里时候,这儿可什么东西都没有了,现在租了几十年了怎么就不租了。”

玟小六无法安抚道:“没事,我去找俞老板商量商量。”

现在也就只有这个办法了。

相柚柚和十七都要跟着他去,玟小六同意了,反正多一个少一个都一样。

去求见了俞老板后,俞府的侍从将他们带进俞府,说起来俞府的布置格局在清水镇都是绝无仅有的。

可他们三人都见怪不怪了。

见到俞老板后,玟小六向他说明了来意。

俞老板轻轻一笑道:“别说就是收回你回春堂的房子空着了,就是整个清水镇的街都空着,不要那租金也无事。”

“实话跟你们说了吧,我只是一介家奴,我家主家十分富有,他们根本不稀罕这些租金。”

“送客。”

见谈判失败,玟小六无法,只能去想想其他办法。

就在这是,一声明亮的女声响起:“站住。”

玟小六和相柚柚转头一看,来人正事那日在街上被俞老板接见的清亮女子。

与她们两相反,十七听到这女声非但没有停住,反而加急的往外走去。

相柚柚眯眼:哦豁。

看了十七叔叔的身份要暴露了。

那女子越过两人,一下抱住叶十七的腿道:“少主,静夜终于找到你了,他们都说少主你死了。”

“可静夜不信,天见垂怜,静夜终于找到少主你了。”

叶十七板着脸一言不发,也不去看静夜。

静夜察觉到不对:“少主你忘了嘛!我是静夜啊!你曾经打趣我和兰香说,静夜幽兰香。”

相柚柚恨不得笑出声:哈哈哈哈,璟叔叔不愧贵为大荒第一公子,确实有文采,哈哈哈哈哈。

静夜幽兰香,以后她要记一辈子。

静夜继续道:“少主,还有老夫人,老夫人也一直在等你回来。”

说完她对俞老板大声道:“快,快去通报主家,告诉老夫人说少主找到了。”

俞老板还没从来找他续租的租客变成他的顶头上司的情形中缓过来。

听此,连忙点头答应道:“好,好。”

提到老夫人,十七的态度被软化了。

相柚柚见此道:“原来十七叔叔不只是十七叔叔呀!”

叶十七身体一僵。

玟小六也拉着相柚柚道:“竟然如此,那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

说完带着相柚柚走了。

叶十七子昂伸手去拉,却只能无力放下。

回到家后,老木他们一行人神色紧张,玟小六道:“解决了。”

他们喜笑颜开,姗姗发现少了一个人:“十七了。”

玟小六淡然道:“他被主家看上,留下来了。”

“那感情好啊!那俞家出手可……”

在串子叔叔的声音中,玟小六回了房。

相柚柚乐的自在。

十七叔叔虽然回了涂山家,但还是时不时在娘亲出没的河边游荡,真是烦人。

爹爹快把阿娘带走不要让野男人勾搭她的心。

哦,对还有玱玹舅舅,真是不知道舅舅何其瞎,他竟然觉得阿娘和十七叔叔是对给子。

太让人生气了,正主在她这儿呢!要磕也只能磕她爹娘。

现在清水镇的灵石日日就讲涂山璟的经历,哦,还有璟叔叔的未婚妻。

哈哈哈哈哈,真是让人想想就开心。

她爹来了,很好,但是他是来让阿娘帮他忙的。

辰荣的士兵在深山老林中染了瘴气,需要一大笔药材治病,她爹让阿娘向璟叔叔要药。

没错是要药。

她爹没钱,但是她有啊!她的小金库里有钱唉。

于是她自告奋勇的愿意出钱。

于是在她爹刚说完没钱时,在一旁蹲着无聊的她站起了身。

“我有钱,我有钱。”她道。

“我可以帮爹爹出钱买药。”怕他们不信,相柚柚直接从储物袋中拿出了一大把闪闪发光的宝物。

玟小六他知道相柚柚不凡,没想到她这么不凡啊!

钱很耀眼,她爹依旧冷酷无情道:“你想要什么。”

相柚柚脱口而出:“我想让你和阿娘(爹)早生贵子。”

这话由相柚柚这个单纯的孩子说出口,让玟小六吓得连忙捂她嘴。

相柳:呵。

沉默。

最后很可惜她的钱还是没花出去,清水镇没药了,可以想象一下,一定有人做了鬼,最后还是麻烦了十七叔叔买药。

十七叔叔也没收钱,一双眼含着情一口一个好。

唉,叔,你要换个人喜欢我就帮你了。

以及她娘的经典名句:兰香静夜好不好。

她们应该挺好的,就是璟叔叔不好了。

清水镇及周边的治疗瘴气的药材都被清空了,相柳知道辰荣军营里有内奸,应该和上次偷袭他的人是一伙的。

玟小六想到上次在轩的酒窖里听到的对话。

“是轩。”

相柳听完玟小六的话,点头。

至于为何他要杀自己,相柳并不好奇,他作为辰荣军师想要杀他的人很多。

但要好好的提防一二。

他对他的身份也有了猜忌。

她阿娘被带走了,回了辰荣军营,相柚柚太感动了,这是飞一样的进步啊!

她这些天会好好待在家中的。

被带回到辰荣军营中的玟小六对着提着他衣领的相柳道:“相柳大人,你就真不怕我知道了辰荣的军情,说露嘴啊!”

相柳对他笑了笑,露出了尖牙,每当相柳露出这个样子他就知道他要吸血了。

艹,早知道就不说了。

玟小六捂着脖子,上面新加了一个红痕,引人猜想。

吸完血,相柳躺在榻上,眼神微闭。

皮肤白皙,五官精致挺立,睫毛微卷,唇也薄。

玟小六看着相柳,原本一脸气愤可越看脸越红,这相柳长这么好看干嘛!

边想着他边小声嘟囔道:“长这么好看干什么么。”

难怪,柚柚语气坚定说爹爹好看。

他想入非非,当什么九头蛇,相柳就应该去当狐妖,勾人。

哼,玟小六干脆不在看他。

在他转身的瞬间,相柳闭着的眼微动,睫毛轻轻颤动,很可惜,玟小六没看到。

他在自己的兜里找着东西,直到摸出了一个黑色的核桃,嘿嘿对着相柳笑了两声。

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欺负自己。

他这辈子最想祸害的人只有相柳。






评论(81)

热度(4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